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新 iPhone 15 將有 6 大變化!《彭博》:近三年最大規模升級

2023/07/31 09: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果粉荷包恐要縮水了!外界盛傳,蘋果將調漲新一代 iPhone 15 售價,不過蘋果也將帶來一些補償!《彭博社》爆料盤點 iPhone 15 多達 6 項升級,並表示此為蘋果近三代機型以來,最大規模的改版幅度,或將使果粉感到物超所值。

第一項改變是螢幕!iPhone 15、15 Plus 會跟上 Pro 型號改用「動態島」設計,全面捨棄劉海造型,至於 iPhone 15 Pro 與 15 Pro Max 則會有名為 LIPO 的螢幕新技術加持,使邊框從現今 2.2mm 縮窄至 1.5mm,該技術蘋果已運用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慧手錶,預計未來也會用於 iPad 平板。

再來,iPhone 15、15 Plus 預計搭載與 iPhone 14 Pro 相同的 A16 晶片,至於高階款的 iPhone 15 Pro 與 15 Pro Max 則首度配有台積電 3nm 製程工藝的 A17 晶片。全系列 iPhone 15 會從傳統 Lightning 接孔改為與 Android 通用的 USB-C,據悉支援更快的檔案傳送速度。

蘋果也將修改機身設計!iPhone 15 Pro 系列傳出會採用「鈦金屬」取代現有不銹鋼,打造更輕巧又堅固的邊框。背面保留磨砂玻璃,邊角會變得不這麼割手,且透過從內部開始的大改造,也會使 iPhone 15 Pro 系列更方便維修。

iPhone 15 Pro 的另一大賣點將是相機系統,《彭博社》表示將有新一代的鏡頭以及更好的光學變焦範圍,尤其是 iPhone 15 Pro Max 可望獨家搭載潛望式鏡頭,使遠拍的能力進一步提升。

最後一項改變是將沿用多年的靜音鍵換成與 Apple Watch Ultra 相同的動作按鈕,根據先前 iOS 17 流出的資訊,用戶得以一鍵快速開啟如「捷徑」、「靜音模式」、「相機快捷」、「手電筒」、「語音備忘錄」等多種功能。

《彭博社》預估,蘋果今年度 4 款 iPhone 15 恐迎來小幅度上漲,尤其是 Pro 系列,考慮到使用更貴的鈦金屬以及新的相機系統,將使成本有所增加,不過 iPhone 15 所帶來的諸多升級,有望是蘋果在 iPhone 12 加入 5G 以來,最大幅度的升級規模。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8國TOP 5暢銷手機比一比!最夯iPhone、安卓機型是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