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罵兩年終於要改了!Windows 11更新:工作列不再強制合併

2023/07/29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Windows 11預計釋出23H2版本更新。(圖/翻攝官網)

微軟Windows 11系統自2021年推出至今已經2年了,今年底會釋出更新的23H2版本,Windows 11一直被罵翻的缺點終於要進行修正了。

Windows 11的工作列會強制合併的問題一直為人詬病,等於被使用者抱怨了2年之久,在23H2此次的版本更新,微軟終於將改變工作列的設定,會把工作列圖示摺疊的功能從強制變成可選,回歸之前的方式,相信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

Windows 11 23H2還有許多值得關注的新功能,像是Copilot AI 助理,採用與 ChatGPT相同的生成式AI技術,能夠整合Office與多款電腦軟體,協助快速切換設定或輔助工作。另外,檔案總管的介面也會有所變化,以及原生支援RAR、7-Zip壓縮檔案。

額外一提的是,外界普遍認為23H2預計是Windows 11的最後一次大改版,Windwos 12有望於明年登場,會更強調AI功能的整合。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1 最後一次大改版?微軟公布 23H2 版本升級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