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1 最後一次大改版?微軟公布 23H2 版本升級細節

2023/07/17 11: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微軟證實,即將於今年秋季推出 Windows 11 下一個新版本 23H2,本次壓軸是帶來 Copilot AI 助手,官方預告將採用小型的更新包,讓使用者不避耗費大量的時間等待。外界也猜測,這可能是 Windows 12 發表前最後一次大型更新。

根據官方公告,即將登場的 Windows 11 23H2 將與 22H2 版本共享相同的基礎程式碼,升級會以小規模的升級包(eKB)進行,如同 Windows 10 1903 版本升級至 1909 版本。外媒指出,這代表 23H2 版本升級只需要花費幾分鐘的時間,且會盡可能減少軟體不支援的 Bug 災情。

全新的 Windows 11 23H2 有許多值得關注的新功能,首先就是 Copilot AI 助理,採用與 ChatGPT 相同的生成式 AI 技術,能夠整合 Office 與多款電腦軟體,協助快速切換設定或是輔助工作。另外,檔案總管的介面亦會有所變化,Windows 還將首度原生支援 RAR、7-zip 壓縮檔案。

儘管新功能眾多,不少外媒卻已經將注意力轉向下一代 Windows 12 系統,微軟官方已經多次暗示其存在,且會更強調 AI 功能的整合,普遍認為將在 2024 年登場,讓 23H2 恐成為 Windows 11 最後一次大型改版。

《你可能還想看》

先別升級!Windows 10、11更新又爆災情 網路恐卡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