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特正式改名叫「X」!告別藍色小鳥 新 LOGO、網域全上線

2023/07/24 17: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X)

推特正式改名叫「X」,在昨晚馬斯克(Elon Musk)預告之後,今日全新的 LOGO、名稱以及網域陸續上線,就連稍早官方專頁都已經徹底變身。

稍早推特官方專頁,已經正式改名為「X」,且用戶現在能夠以「X.com」登入平台,網頁讀取的時候也會有一個 X 符號。原本網頁版本的藍色小鳥已經遠走高飛,全部被換上馬斯克最愛的「X」標示,App 圖示則尚未更新,但被換成「X」恐怕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推特執行長 Linda Yaccarino 亦親自解釋了「X」的品牌含義,表示 X 為無限互動的未來核心,會以音訊、影片、訊息、支付以及銀行等串聯,創造一個為了想法、商品、服務與機會而生的全球市場,並且會以 AI 技術作為驅動連結彼此。此說法也符合馬斯克想將推特打造「超級 App」的遠景,透過單一平台能進行支付、通訊等所有行為,好比中國的微信。

馬斯克對於「X」情有獨鍾,早在 1999 年就曾創業推出「X.com」的支付平台,為 PayPal 的前身之一,而馬斯克更在 2017 年買回網域,如今終於派上用場。此外,他成立的人工智慧公司,命名也被稱為「xAI」,太空科技公司則叫「SpaceX」,就連特斯拉都有 Model X 的車款型號。

《你可能還想看》

所有人都能領!NBA 球星 Stephen Curry 免費送 Apple TV+ 兩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