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賣腎少年翻版?印度夫妻檔遭控「為了換 iPhone 賣小孩」

2023/07/28 08:5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2011 年中國一名少年為了購買 iPhone 4S,選擇以 2.2 萬元人民幣(約 9.5 萬元)賣掉一顆腎,而後被迫終生洗腎、長年臥病在床,故事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在印度似乎出現更可怕的版本,一對夫妻被指控為了換 iPhone 14,賣了自己的孩子。

印度媒體《DailyO》披露,來自西孟加拉邦一對夫妻被指控,為了籌措旅行費用以及換 iPhone 14,竟然選擇賣掉自己僅八個月大的孩子。先是鄰居注意到孩童的身影無故消失,更發現經濟本身就相當拮据的夫妻檔竟然換了 iPhone 14,才使這起事件曝光。

據報導,母親 Sathi 以及購買嬰兒的女子 Priyanka Ghosh 已經遭到警方逮捕,父親 Jaydev 則仍在逃逸中。Sathi 向警方坦言,賣掉嬰兒的錢用來在西孟加拉邦各處旅行,並且購買 iPhone 14 是為了製作 Instagram Reels 影片。後續調查亦發現,Jaydev 還曾嘗試進一步出售 7 歲的女兒。

《你可能還想看》

iOS 搶先爆雷!傳蘋果 iPhone 15 Pro「全新按鈕」一鍵有 9 種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