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再等等!安卓版ChatGPT官方App正式上線

2023/07/26 09:24 文/記者吳佩樺

安卓版ChatGPT官方App正式推出,暫時還沒輪到台灣。(圖/路透社)

OpenAI旗下聊天機器人ChatGPT於5月底搶先推出iOS版的官方App,現在也終於輪到安卓了,安卓版ChatGPT官方App正式上線,上週已上架Google Play商店提供預先註冊,美國、印度、孟加拉和巴西4國今(26日)起首先開放使用,預計下週擴展到更多國家。

按照iOS版的推進進度,台灣應該也很快就能使用安卓版ChatGPT官方App,台灣用戶不用太過心急,Google Play商店上有不少非官方的ChatGPT,提醒大家謹慎下載使用。

手機版ChatGPT跟網頁版一樣有免費使用服務,不會加入廣告,提供跨平台的資料同步,也支援ChatGPT Plus會員。不過ChatGPT近來引發是否熱度下降的質疑,Sametimeweb數據顯示,ChatGPT的訪問量在今年6月首度出現下滑,也有使用者認為ChatGPT好像變笨了。

《你可能還想看》

狙擊 IG、推特!TikTok 最新功能搶攻「純文字」社群大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