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狙擊 IG、推特!TikTok 最新功能搶攻「純文字」社群大餅

2023/07/25 14: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TikTok官方部落格)

Meta 旗下的新社群平台 Threads,以「文字」為核心的社群功能決戰推特(新名稱為 X),如今又迎來新對手!以短影片著名的 TikTok 即將推出新功能,讓用戶能在平台發表純文字動態。

根據 TikTok 官方最新文章指出,將增添「文字」貼文,用戶將獲得直式的螢幕空間,可以輸入純文字內容,而不限於一定要拍照或錄影。能透過創作工具加入音樂、動態貼紙,或是主題標籤、標記好友、位置或是啟用評論等等,強調動態感與互動性。整體與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純文字貼文十分相似。

TikTok 官方表示,這是提供創作者另一種新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詩歌創作、食譜以及其他書面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推特正式改名叫「X」!告別藍色小鳥 新 LOGO、網域全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