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 2 最強對手!Sony 新一代降噪耳機 WF-1000XM5 正式發表

2023/07/25 0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Sony官方影片)

睽違兩年,Sony 今日正式發表新一代降噪耳機 WF-1000XM5,大幅縮小體積、規格全面升級,用上了雙晶片架構一併提升降噪能力與音質。

WF-1000XM5 比前一代體積縮小 25%、重量輕了 20%,單耳僅 5.9g,並有與前代相同的 24 小時續航以及 IPX4 防水等級。支援 LDAC 以及全新的 LC3 格式。

在更小的體積中,Sony 塞入更大的 8.4mm 圓頂邊緣分離驅動單體,以及全新的 V2 整合處理器、高音質降噪處理器 QN2e 雙處理器,同步提升低音表現和帶來更細膩的高頻。另外,每一邊耳機的麥克風增加至 3 組,搭配新一代晶片,官方宣稱能強化消除低頻率的性能。

Sony 號稱 WF-1000XM5 擁有歷代最佳的通話品質,會透過骨傳導感應器接收聲音的震動,將通話、環境聲音與背景噪音分離,還有從 LinkBuds S 系列引入的精準收音技術、進階音訊訊號處理技術輔助。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WF-1000XM5 台灣售價為 8,990 元,將於 7 月 27 日上市,一共有黑、銀兩種顏色,至 8 月 27 日早鳥禮註冊即贈送 KKBOX HIFI 無損音質 60 天體驗序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自爆雷9月新品?官方新廣告疑出現神秘Apple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