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所有人都能領!NBA 球星 Stephen Curry 免費送 Apple TV+ 兩個月

2023/07/24 13: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NBA 巨星 Stephen Curry 生涯首部紀錄片《Underrated》近期於 Apple TV+ 正式上線。為此 Stephen Curry 送給全球所有球迷 2 個月免費訂閱,無須任何條件。

為了使所有球迷都有機會觀賞《Underrated》,Stephen Curry 於官方推特提供專屬連結,只需要點擊連結登入帳號,即可免費獲得 2 個月的 Apple TV+ 訂閱,不需要任何條件與資格。不過這似乎是蘋果常見的行銷手法,去年女星 Selena Gomez 紀錄片《Selena Gomez: My Mind and Me》上架,同樣也提供 2 個月的免費訂閱。


《Underrated》是由製作《媽的多重宇宙》的美國獨立電影公司 A24,聯手 Stephen Curry 旗下媒體 Unanimous Media 製作而成,講述 Stephen Curry 如何克服身材劣勢,在一路不被看好的情況,從 NCAA 大學籃球崛起一路奪得 4 座 NBA 總冠軍。

《你可能還想看》

「4G 499 吃到飽」陸續退場!不想升級 5G?便宜換約有這 3 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