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推特鳥」成回憶? 馬斯克神秘Logo「X」現蹤

2023/07/24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法新社)

全球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去年被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收購,當地時間23日凌晨,馬斯克在其自己的推特帳號上推文寫下,不久後將推出全新的品牌商標,逐漸「向所有的鳥告別」,並稱最快會在當地時間23日晚間推出,如果夠好的話,24日就會換上全新Logo,並發布了一段以「X」符號代替「推特鳥」的影片。

根據《路透》報導,馬斯克於當地時間23日凌晨12點04分發布推文,「我們很快會告別推特商標,並逐漸向所有的鳥告別」,2分鐘後他又發文指出,「如果今(23日)晚貼出的X商標夠好,我們明天(24日)就在全球使用」,之後他又貼上了一段將推特商標換成「X」圖像的影片,但並沒有對於影片細節多做說明。

《路透》指出,至截稿前,推特公司對於置換商標的提問並沒有任何回應,馬斯克去年10月接收推特後,就申請更動推特商業名稱「Twitter Inc.」,併入「X Corp.」裡面,如今馬斯克又要進一步將代表性的「推特鳥」圖標給換掉。根據推特官方網站描述,「推特鳥」是該社交媒體平台最著名的資產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Threads失去魅力 用戶平均每天只用4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