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hreads失去魅力 用戶平均每天只用4分鐘

2023/07/23 16:5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Threads似乎正在失去對用戶的吸引力。(彭博)

被視為推特(Twitter)的最大競爭對手Threads,似乎正在失去對用戶的吸引力,根據估計,Threads的用戶參與度持續下降,這給母公司Meta Platforms帶來了壓力,Meta高管表示,正計劃推出新功能。

《華爾街日報》報導,根據市場情報公司Sensor Tower最新數據顯示,Threads每日活躍用戶數量連續第2週減少,來到1300萬,這比7月7日創下的高峰減少了約70%。

而使用者在iOS和安卓(Android)系統上的平均使用時間,也從19分鐘下滑至4分鐘。而根據另外1家分析公司 SametimeWeb的數據,美國安卓用戶平均使用Threads的時間,從Threads發表當天的21分鐘,下滑到5分鐘。

Sensor Tower估計,推特每日活躍用戶數量高達2億,平均每天使用時間為30分鐘。

Meta高管指出,他們不認為這種衰退令人擔憂,已預計使用者註冊數量突破1億後,就會出現下滑,並表示他們正計劃推出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