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品發表會後天登場!新一代旗艦降噪耳機價格遭提前流出

2023/07/23 15:56 文/記者劉惠琴

Sony於2021年推出真無線旗艦降噪耳機 WF-1000XM4,台灣售價為7,990元。(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即將於下週二、7/25凌晨舉辦線上新品發表會,儘管沒有點名要發表的新品型號,但從官方釋出新機發表預告的關鍵字提到「顛覆對寧靜享受的聽覺體驗」、「ForTheMusic」看來,為外傳已久的新一代旗艦級真無線降噪耳機「WF-1000XM5」的可能性極高。據悉,除了整體性能將比前代明顯大幅提升之外,價格也將迎來一波調漲。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與市場傳聞,被視為是Sony 旗下WF-1000X系列、最新一代接班人的「WF-1000XM5」降噪無線耳機,整體規格配置最受矚目的多項「有感」升級亮點,包括有:採用比前代「WF-1000XM4」尺寸更大號的驅動單體、左右兩邊耳機各配置有3組麥克風,預期將帶來更極致的主動降噪性能,擁有媲美錄音室等級的沈浸式音效與聲音調校技術,同時通話音質也比前代更為出色。此外,耳機外觀也將微幅改版,改以霧面搭襯亮面的新版設計亮相。

Sony 第五代真無線降噪旗艦耳機 WF-1000XM5 渲染照流出,據傳有銀白與黑兩種配色。(圖/翻攝Notebookcheck)

價格方面,據外媒Notebookcheck 引述爆料客於Reddit論壇上Po文稱,全新登場的Sony WF-1000XM5 降噪耳機,美國售價很可能會來到299美元(約合台幣9,370元),相比前代Sony WF-1000XM4 上市時,美國售價為279美元,價格微幅上漲約20美元左右。

作為參考,Sony WF-1000XM4 台灣上市售價為7,990元。若爆料價格傳聞屬實,可預期今年新發表的第五代Sony WF-1000XM5,屆時上市售價可能會落在8千至9千元內。

你可能也想看

 別只觀望新 AirPods!外媒盤點 6 款最值得期待的無線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