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只觀望新 AirPods!外媒盤點 6 款最值得期待的無線耳機

2023/04/10 13: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左為 Sony WF-1000XM4、圖右為蘋果 AirPods Pro真無線降噪耳機。(圖/記者黃肇祥攝)

想要換新耳機嗎?趕快存錢吧!外媒《CNET》盤點 6 款有望於今年度推出的無線耳機,不只包含蘋果 AirPods,Sony、Bose 以及 Beats 等知名品牌也全數入列。

第一款被點名的是 WF-1000XM5,為 Sony 旗下旗艦級的耳塞式降噪耳機,真面目日前已於美國 FCC 認證網站遭到揭露,體積傳出比前一代更小巧,被認為有更佳的佩帶舒適度。外媒《WalkmanBlog》指出,Sony 將替 WF-1000XM5 升級藍牙 5.3、LE、LC3 編碼等規格。

在 FCC 認證網站流出的 Sony 新耳機 WF-1000XM5(圖/翻攝 Walkmanblog)

蘋果傳出會更新 2 款 AirPods,據外媒《9to5Mac》日前挖掘 iOS 16 測試版程式碼,找到代號分別為 A3048、A2968 的 2 款新機型,一款被視為常規升級,規格、功能恐怕改變不大,僅是為了配合法規將 Lightning 插孔改為 USB-C,另一款則為平價款的 AirPods Lite。

除了 AirPods 以外,iOS 16 也暴露蘋果旗下子品牌 Beats 的蹤跡。傳將會推出 Studio Bud Plus 耳塞式耳機,會以同時吸引 iPhone、Android 用戶進行設計,因此不會與 AirPods 共用相同晶片,但具體功能尚未進一步資訊。《CNET》亦認為, 耳罩式耳機 Beats Studio 也可能獲得升級 ,採用新一代晶片、USB-C 接孔等等。

耳機大廠 Bose 則是遭到爆料客 Kuba Wojciechowski 透露,將推出一款旗艦級的 QuietComfort Ultra 耳罩式耳機,仍處於開發階段,可能瞄準更高端的市場,以 AirPods Max 約 500 美元(約 15,232 元)的價位帶進攻。

上述新品皆未獲得官方證實,一切資訊仍以後續公開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irPod Pro 2對手來了!Sony籌劃2年旗艦實機外型已遭洩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