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14傳內建衛星短訊功能!兩大安卓品牌有望搶先登場

2023/07/22 16:0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Android 14將原生支援衛星通訊。(圖/翻攝Phonearena)

蘋果在去年的iPhone 14系列加入衛星緊急求救功能,帶動相關話題,近日有新消息傳出,Google也準備將衛星短訊功能內建在Android 14系統上。

外媒Phonearena報導,「Pixel #TeamPixel」推特帳號表示,Google最新的Android 14將原生加入衛星短訊功能,不過還是要搭配硬體的支援。該功能並未限制Pixel手機,只要具備硬體支援的手機都能實現衛星短訊,不過初期只會在Google Pixel和三星Galaxy手機上出現。

「Pixel #TeamPixel」推特帳號並非Google官方帳號,若該爆料屬實,Google預計10月登場的新旗艦Pixel 8系列,有望是首款支援衛星短訊的Pixel手機。另外,三星新摺疊Z Fold 5、Z Flip 4 下週7月26日正式發表,或許會帶來更進一步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跟上安卓?新爆料:蘋果iPhone 15有望解鎖40W快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