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跟上安卓?新爆料:蘋果iPhone 15有望解鎖40W快充

2023/07/21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新代iPhone可能升級40W有線快充。(圖/記者吳佩樺攝)

蘋果iPhone 15系列即將登場,讓不少果粉相當期待,市調機構Counterpoint近日公布一項全球手機快充調查,蘋果排名吊車尾,是平均充電功率最慢的手機品牌,這項劣勢有望在iPhone 15系列獲得升級。

爆料客RGcloudS最新PO文表示,iPhone 15系列不會有堆疊式電池設計,但蘋果正採用全新的充電協議和晶片,讓iPhone實現40W有線快充和20W的無線快充,最快可能出現在iPhone 15系列,但不排除會延後到iPhone 16系列才推出。去年的iPhone 14 Pro系列具備有線充電最高30W、無線充電15W。

另外,Barclays分析師Blayne CurtisTom O’Malley透露,蘋果愈來愈多新裝置都支援WiFi 6E,iPhone 15 Pro系列也將首度加入,基本款的iPhone 15系列則維持WiFi 6。

蘋果從去年開始就已經在部分新款iPad Pro、Mac等添加WiFi 6E,包括今年新上市的Mac mini、Mac Pro等,但台灣因法規問題,暫時還無緣享用。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手機品牌快充比一比!蘋果iPhone排名吊車尾大輸安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