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對手 Spotify要漲價了!調漲幅度、時間點搶先曝光

2023/07/22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報導,美國Spotify下週宣布漲價。(圖/美聯社)

隨著競爭對手陸續調漲,Spotify終於要跟進,時間點就在下週,Spotify執行長Daniel Ek先前已經做過「今年會漲價」預告,相信大家不會太意外。

《華爾街日報》報導,Spotify下週宣布將美國的Premium訂閱提高1美元,每月費用從9.99美元(約台幣313元)漲為10.99美元(約台幣344元),漲幅10%;做為參考,台灣月費是149元起。

Spotify Premium漲價首先針對美國實行,該報導透露,未來幾個月在其他數十個市場的價格也將上漲,意味會擴大其他國家,具體受影響是哪些目前未知。

Apple Music去年在美國就已搶先調漲,從原本9.99 美元調漲為10.99美元;YouTube Music Premium本月也宣布漲價,同樣是每月9.99美元漲至10.99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Premium個人方案大漲17%!台灣暫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