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Premium個人方案大漲17%!台灣暫不受影響

2023/07/21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美國YouTube Premium個人方案漲價。(圖/路透社)

YouTube Premium個人方案宣布漲價,美國首先調漲,每月自11.99美元漲至13.99美元,等於加價2美元,漲價幅度高達17%。

YouTube Music Premium個人方案也從每月9.99美元漲至10.99美元,競爭對手Spotify目前仍維持每月9.99美元,不過Spotify執行長Daniel Ek先前已預告今年會有漲價動作。

YouTube已經證實漲價消息,認為新價格反映了YouTube Premium的價值,至於其他國家是否跟進,官方沒有把話說死,據外媒報導,YouTube回應「隨著各國不同的情況變化,我們會不斷重新評估我們的定價,未來有任何的價格上漲,都會立刻通知會員。」此次YouTube Premium家庭方案維持原價,因去年已在部分國家進行調整。

換句話說,台灣暫時還不會有漲價動作,但也難保未來不會跟進。台灣YouTube Premium每月收費分個人179元、家庭269元、學生109元;YouTube Music Premium則是個人149元、家庭229元、學生79元。

《你可能還想看》

有望跟iPhone 15 同台登場?蘋果AirPods Max二代4大新亮點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