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旗艦賣不動?這款打破魔咒衝進台灣前10大暢銷手機

2023/07/22 12:41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S23 Ultra自上市以來一直是台灣最熱賣的安卓手機。(圖/路透社)

台灣高階手機市場由蘋果iPhone吃下大半江山,因此網路上常有安卓旗艦是不是賣不動的討論,台灣最新6月手機銷售數據出爐,觀察安卓陣營,暢銷款式依舊是中低階,但三星旗艦S23 Ultra首度在排行榜中衝到第7名。

三星S23 Ultra自上市以來一直是安卓最熱賣的旗艦,之前最好的成績是3月取得的第10名,沒想到後勁十足,竟然愈賣愈好,在6月衝到了第7名的好成績。另一款S23+也名列第19名。

台灣6月暢銷手機排行榜。(圖/傑昇)

另外,三星中低階機型維持優異表現,A54盤據第2名,A14前進到了第3名,把iPhone 14 Pro給擠下去;A34也有進入前10大。

蘋果因為iPhone 15系列即將登場,果粉開始觀望,購機顯得保守,讓蘋果6月的銷量市占率只拿下31%,三星以30.7%緊咬在後,雙方差距可說是相當微小。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3 單月銷量近乎腰斬!台灣果粉 2 原因轉移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