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笑到倒地排第二!2023網友最常愛用的十大 Emoji 表情符號排名出爐

2023/07/18 13: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Emojipedia)

2023年最受網友歡迎的十大表情符號、最具2023年度代表性的Emoji 表情圖案,以及網友最期待的新一代表情符號前三名,最新得獎名單出爐!

每月7月17日為世界表情符號日,創立至今已有十年的 Emojipedia 表情符號百科引擎平台,每年都會公佈與表情符號相關的年度大獎,今年也不例外。

Emojipedia 所做的統計調查,以及於推特平台發起的網友票選活動,此次共揭曉三項世界表情符號大獎。

在「最受歡迎」的十大表情符號獎項, Emojipedia 統計調查,於今年1月1日至3 月 16 日期間,蒐集來自推特社群平台上所發佈累計的9,900 萬條推文,以每則包含有至少一個表情符號為基準,所做的分析統計結果,前十大最受網友歡迎常用的Emoji表情符號之中,共有6個是與臉部表情相關,其中,尤以「喜極而泣」笑臉最受歡迎,榮登榜單第一名。「笑倒在地上打滾(或稱笑翻了)」的笑臉排名第二,紅色愛心位居第三。

2023 十大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圖案。(圖翻攝Emojipedia)

第四至第十名,依序為:雙手合十、笑到淚流滿面、眼掛紅色愛心的心心笑臉、閃光煙火、紅色火焰、微笑臉與臉掛三個愛心的笑臉。


此外,最具2023年度「終身成就」獎項代表性的Emoji 表情圖案,今年則是由「融化的笑臉」獲得最多網友票選的愛戴。

融化笑臉獲票選為2023年度最具代表性的表情符號。(圖翻攝Emojipedia)

另,最受期待的新一代表情符號則是「搖搖頭(水平)」脫穎而出,其次,為綠色萊姆水果,欲火鳳凰則排第三。

水平左右搖搖頭的新Emoji,獲網友票選為今年最期待的表情圖案。(圖翻攝Emojipedia)

你可能也想看

「搖搖頭、斷開鎖鏈」6款全新表情圖案曝光!Emoji 新一代表情符號快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