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這 3 款 Mac 先別買?再等 3 個月有望降價或原價升級

2023/07/17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最近打算入手 Mac 電腦先緩緩!據悉蘋果今年在秋季準備諸多新品,除了每一年都會有的新 iPhone 手機,最新消息傳出十月會推出新一代 M3 晶片,旗下 3 款 Mac 有望迎接升級。

外媒《彭博社》報導,蘋果預計在十月揭曉全新的 M3 晶片,並且一舉更新包含 24 吋 iMac、13 吋 MacBook Air、13 吋 MacBook Pro 等三款型號。意味著,果粉若能多等一下,或許有機會迎來指定機款降價,或是以同樣價格買到最新一代的晶片。

相比 M2 晶片,外媒《9to5mac》認為 M3 會維持相同的核心數量,但因為升級台積電的 3nm 製程工藝,因此會使效能、功耗皆能夠一併升級。

《彭博社》同步透露,擁有歷代最大 32 吋螢幕的 iMac 要等到 2024 年初,至於 iPad Air 則可能在今年秋季升級 M2 晶片,改動較大的 OLED 版本 iPad Pro 則恐要等到明年才會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只有 128GB 不夠用?改用這一招安裝 App 超省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