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季iPhone溫度過高要小心!官方警告:恐永久影響手機續航

2023/07/16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警告iPhone一直處於溫度過高,會永久影響手機續航力。(圖/翻攝官網)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有些iPhone用戶發現自己的手機似乎比平常更容易發燙,常見情形像是用iPhone來充當車用導航,常會當機或出現過熱警告,事實上,iPhone溫度過高不可輕忽,官方表示恐會永久影響手機續航力。

在官方指引中,蘋果明確指出,須在攝氏0度至35度的環境溫度中使用iPhone,如果在極高溫下,可能會永久縮短電池續航力,提醒iPhone用戶注意該問題。

iPhone本身都有內建防止過熱的保護功能,手機若超過正常範圍,會嘗試調節溫度來保護內部零件,不過仍然避免以下情況,包括大熱天把手機留在車內、大太陽長時間照射手機,以及在高溫或陽光直射下長時間使用高效功能,像是車內導航等;無論如何,只要出現過熱警告,都建議把手機關機以及放置陰涼處,等待降溫後再繼續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二代Apple Watch Ultra傳9月登場!神準分析師:採3D列印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