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代Apple Watch Ultra傳9月登場!神準分析師:採3D列印技術

2023/07/15 14:5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二代Apple Watch Ultra 2傳聞9月登場。(圖/歐新社)

蘋果去年首度推出Apple Watch Ultra,專為戶外極限運動打造,彭博社先前爆料,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 2不用等太久,今年9月將跟著iPhone 15系列等新品一起登場。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新代Apple Watch Ultra 2 可望結合3D列印技術,運用在機身上的部分鈦金屬機械零件,雖然在3D列印後,仍須經過CNC工序做後段處理,但預計能改善生產時間與降低生產成本。

郭明錤也說,若出貨順利將會有更多蘋果產品採用3D列印技術,此有利於改善蘋果供應鏈的生產成本與ESG績效。

只是比起iPhone 15系列,現今已經各種傳聞滿天飛,Apple Watch Ultra 2倒是沒有太多消息流出,具體會有哪些升級,現階段還不太明朗。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手機顯示2G訊號是詐騙!遭偽基地台綁架、簡訊連結別亂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