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大「日系手機」登台較勁!強打防水規格、追劇體驗進攻中階市場

2023/07/13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AQUOS sense 7 Plus。(圖/記者黃肇祥攝)

邁入夏季,兩大日系品牌 Sony、夏普陸續在台發表新一代中階手機 Xperia 10 V 與 AQUOS sense 7 Plus,較勁意味濃厚,有著相近的客群定位,大打防水規格以及追劇的觀影體驗。

Xperia 10 V、AQUOS sense 7 Plus 規格上諸多相似處,除了中階價位較少有的 IP68 防水防塵規格以外,都採用高通 S695 晶片、約 5000 mAh 大電池容量、立體聲雙喇吧,就連 ROM 儲存空間也都是 128GB,售價只差了 1,000 元,Sony 開價是 13,990 元,夏普則是 14,990 元。

影音追劇體驗是兩大品牌的招牌特色!Sony 端出的是 21:9 的電影黃金比例,並使用了電視部門的原彩顯示技術,帶來更真實的色彩,有比前代提高 50% 的螢幕亮度。至於夏普主打獨家 IGZO OLED 螢幕搭配內建影像專用處理器,支援 240Hz 螢幕刷新率、10 億色的色彩階調以及 1300 萬: 1 的對比度。

Xperia 10 V。(圖/記者黃肇祥攝)

相機部分,Sony Xperia 10 V 有的是完整度,三顆鏡頭覆蓋更廣的焦段,遠拍、近拍都沒有問題,夏普 AQUOS sense 7 Plus 則換上更大的感光元件,提升夜拍效果、人像模式的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搭 240Hz、10 億色螢幕!夏普「影音手機」AQUOS sense 7 Plus 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