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itbit Charge 5更新爆發耗電災情恐變磚!官方回應了

2023/07/12 12:01 文/記者吳佩樺

Fitbit Charge 5的194.61版本更新,疑似爆發災情。(圖/翻攝官網)

Fitbit Charge 5日前推送194.61版本更新,不過外媒9to5google報導,此次更新疑似帶來災情,官方也正式作出回應。

不少國外用戶反映進行更新後,Fitbit Charge 5變得極為耗電,過去充飽一次電可用好幾天,現在可能不到1天就會沒電,有些人的Fitbit Charge 5甚至完全變磚、無法使用。

台灣PTT也有網友表示,「我中標了,難怪兩周前手錶自己死掉。」如果還未更新的使用者,先別進行更新,同時關閉自動更新功能。

目前災情原因不明,Fitbit發言人回覆外媒,Fitbit已經了解這個問題,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將在發現問題後向用戶通報最新狀況,若有遇到問題的用戶,可聯繫客服解決。

此次的194.61版本更新除了漏洞修復,也帶來一些新功能,包括對全球字元的支援、可在智慧手環上查看日常準備分數,以及運動應用程式支援所有運動模式,並且會在頂部顯示最近使用的模式。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安全更新有問題!蘋果突撤回原因曝光、1招快解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