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富士 X Summit 發表會 9 月登場!超夯文青相機 X100V 有下一代?

2023/07/12 1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Fujifilm)

日本相機品牌富士(Fujifilm)近年多款產品一機難求,尤其是 X100V 隨身相機廣受年輕用戶歡迎,何時迎來下一代?根據外媒消息,傳出富士可能在 9 月舉辦 X Summit 發表會,更已經有相關型號浮出檯面。

《Fujirumors》指出,富士已經在中國註冊了 2 款新相機,型號分別為 FF230001、FF220002,其中一款可能是 GFX 100 的後繼機款,為主打輕巧的中片幅相機,另一款目前則缺乏相關資訊,不少粉絲期待主打街拍、外觀文青感十足的 X100V 能有下一代產品。

然而《Fujirumors》的消息也潑了冷水,據傳 X100V 後繼機款要等到 2024 年初才會發表。此外,富士高層二月接受《Phototrend》網站採訪曾提到,X100V 已經暫停接單,卻仍是供不應求,至少需要花三個月來消化所有訂單。目前在台灣通路也是相當難以入手,甚至曾出現二手價格追上原始售價的現象。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預告新單眼發表會 新一代 APS-C 機皇有望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