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在明晚!Sony 預告新單眼發表會 新一代 APS-C 機皇有望登場

2023/07/11 08:13 文/記者黃肇祥

α6600。(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正式發出預告!將在明(12)晚間 10 點舉辦線上發表會,揭曉全新的 Alpha 相機,根據外媒報導,很有可能是傳聞已久的 A6700 單眼相機,將作為全新的 APS-C 機皇亮相。

官方以「Next generation creativity on the go」為標語,暗示新機將再度瞄準創作者,有望是一台錄影、拍照雙挑的新機種。綜合外媒《SonyAlphaRumors》說法,傳出 a6700 會搭載與 FX30 同一塊 2600 萬畫素背照式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帶來更好的感光度,再加上與 ZV-E1 同樣的 AI 影像處理器,錄影規格支援 6K 30p、4K120p,還有 7 級的機身防震。

此外,全新 a6700 外型上有著更深的握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並增加額外的前滾輪、C2 快捷鍵提升操控性,保有 369 萬像素的電子觀景窗且將有。售價將落在 1,999 美元(約 62,561 元),面相高階的 APS-C 相機用戶。

(圖/翻攝sonyalpharumors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日本 5 大相機店「熱銷排行」出爐!第一名竟由 Nikon 全包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