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虛擬球僮掌握全局 Garmin高爾夫智慧錶強力登台

2023/07/12 05:38 文/記者黃肇祥

Approach S70搭載AMOLED螢幕,即使在大太陽下也能清晰顯示資訊。售價21,990元起。(記者黃肇祥攝)

穿戴裝置大廠Garmin昨(11)日在台推出Approach S70進階高爾夫球GPS腕錶,收錄多達數萬幅球道資料,並搭載虛擬球僮,有助用戶掌握每一次揮桿。

Approach S70內建全球超過43,000幅球道地圖,透過Multi-band GNSS多頻多衛星定位等系統,即時掌握與果嶺的距離,手錶圖資也會提供「坡度距離補償」,依地形、溫度、濕度與氣壓計算真實距離。另有Virtual Caddie(虛擬球僮)球道攻略提示,從揮桿資料、海拔、風速、球道布局等資訊,顯示擊球軌跡或建議球桿。

手錶地圖能顯示與果嶺的位置,以及天氣、地形等相關資訊。(記者黃肇祥攝)

Garmin Approach S70共推出3種款式,分別為1.4吋(47mm)沉穩黑、1.2吋(42mm)簡約白及俐落灰。智慧手錶模式可運行16天,開啟GPS模式則為20小時。內建40種以上運動模式,亦有全天候健康偵測、心率、HRV、壓力追蹤、身體能量指數等數據顯示。

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分享,她非常注重準確性,透過Approach S70能得到更好的反饋。(記者黃肇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