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你過濾廢文?Threads 負責人預告 7 大新功能 一方法有望先體驗

2023/07/11 13: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Threads 短短五天全球突破 1 億用戶,打破 ChatGPT 花了 2 個月、推特耗時五年的記錄。作為新社群平台,許多常見功能皆尚未到位,對此 Threads 負責人 Adam Mosseri 與 Meta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陸續在平台上接受用戶許願,以下盤點至今獲得承諾的 7 大功能。

根據外媒《9to5google》統整,第一項獲得官方認證的「開發中功能」,是將允許用戶的動態牆「只顯示追蹤帳號」,不再是完全由演算法所推薦,將掌控權交回給用戶。第二,Threads 也將設立獨立刪除帳號的機制,而無須連同 Instagram 一起移除。

Adam Mosseri 亦證實,正在開發多帳號切換支援、Threads 貼文翻譯、Hashtags 標記,此外,更完整的搜尋系統、編輯貼文等功能,亦會在未來陸續登上 Threads。

若未來想要搶先體驗 Threads 新功能,用戶可以考慮加入 Beta 測試人員,目前 Android 版本已經正式釋出,在 Google Play 的 Threads 下載頁面,即可點擊申請,iOS 版本尚未推出。實測 Beta 版本暫時還沒有差異,亦可能碰上 Bug 錯誤等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如何用 Threads 傳私訊、整理動態牆?盤點新手入門必學 5 項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