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戶驚玩膩Threads無法刪帳號!兩招退坑教學不影響IG

2023/07/11 08:35 文/記者吳佩樺

Threads上線不到1週,用戶數已破1億。(圖/彭博社)

上週Threads推出後瞬間爆紅,不到1週用戶數已經超過1億,打破ChatGPT記錄,被網友封為「發廢文聖地」,不過也有不少人玩了幾天就想退坑,但因Threads是綁定Instagram使用,官方目前還沒有提供單獨刪除Threads帳號的方式,要刪除Threads帳號必須連同Instagram帳號一起刪除,讓用戶大為吃驚,現階段則有兩種方式可暫時解決。

Threads的優點是可透過Instagram快速註冊,不用1分鐘就能建立帳號,原本追蹤的好友也能沿用,但完全連動Instagram也成為壞處,如果玩膩了不想影響Instagram,現階段有「停用帳號」或「刪除App」兩種方式;Instagram執行長Adam Mosseri也說,Meta已經在研究單獨刪除Threads帳號的方法。

➤ 現階段兩種退坑Threads方式:

Threads目前沒有提供單獨刪除帳號,只有停用帳號功能。

● 停用帳號

Threads目前沒有提供單獨刪除帳號的方式,只有停用帳號功能,停用後Threads上的個人檔案、貼文、回覆等都會被隱藏,只要重新登入帳號就能啟用,限制每週只能停用1次。

● 直接刪除App

直接刪除App也是一種方式,不過此舉Threads帳號還是存在,原先的貼文也不會消失,重新下載AppThreads就會照舊顯示。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下載Threads藏陷阱!不玩了無法砍帳號、除非IG一起刪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