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心下載Threads藏陷阱!不玩了無法砍帳號、除非IG一起刪掉

2023/07/07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Threads帳號是跟Instagram綁在一起。(圖/美聯社)

Meta推出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爆紅程度讓推特Twitter都吃味,Threads的介面設計相似推特,特色之一是跟Instagram帳號連動,註冊步驟簡單,因此也被稱為「文字版IG」,不過也似乎暗藏了陷阱。

Threads昨(6日)上線後,全球立刻吸引大批用戶嚐鮮,1天就衝上蘋果App Store下載冠軍,優點之一是利用Instagram帳號就能快速註冊,不到1分鐘建立Threads帳號,不過也因為綁在一起,Meta並不提供單獨刪除Threads帳號,除非一起刪除Instagram帳號。

如果用戶想要暫時停用Threads,在設定中有「停用個人檔案」功能,此舉並不會影響到Instagram帳號,不過因為Meta沒有提供Threads單獨刪除帳號的選項,這就意味要徹底刪除Threads帳號,必須也要刪除Instagram帳號才行。

Instagram執行長Adam Mosseri證實了這件事,建議Threads用戶採停用方式,可隱藏Threads個人資料和內容,不過也說Meta已經在研究單獨刪除Threads帳號的方法。

Instagram執行長Adam Mosseri證實Threads無法單獨刪掉帳號。(圖/翻攝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打法律戰?推特喊告 Threads「竊取商業機密」 馬斯克:別作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