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hreads用戶量近1億 馬斯克罵扎克柏格戴綠帽

2023/07/10 23:1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馬斯克(右)罵扎克伯格(左)是個戴綠帽的混蛋。(路透合成照)

隨著Meta旗下新社交平台Threads推出後的用戶數量接近1億,推特(Twitter)老闆馬斯克 (Elon Musk)似乎惱羞成怒,對Meta首席執行長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進行連番惡罵,並嘲笑扎克伯格是戴綠帽的混蛋。

自Threads推出以來,馬斯克一直對這款新應用持批評態度,甚至提起訴訟,指控Meta挖走前Twitter員工來開發這款新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式。馬斯克上週在推特回應有關貼文,稱「競爭很好,作弊則不然」。

週六,他接著取笑Threads「只是Instagram減去了圖片」,並補充說,這「毫無意義,因為口渴的圖片是人們使用該應用程式的主要原因」。

然後在週日晚些時候,馬斯克放大砲火,在回應扎克伯格與快餐連鎖店Wendy's 帳戶之間的Threads對話截圖時表示,「扎克伯格就是個戴綠帽的混蛋」(Zuck is a cuck)。Cuck是一種侮辱性的詞語,經常用來攻擊對手的男子氣概,它是戴綠帽子的縮寫,這個詞可以追溯到中世紀,描述一個男人知道妻子的不忠並默許它的存在。

與此同時,隨著Threads應用程式的用戶數量接近1億,扎克伯格不用說太多,也能表達他對推特和Tesla這位大老闆的嘲笑。

《你可能還想看》

如何用 Threads 傳私訊、整理動態牆?盤點新手入門必學 5 項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