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首款摺疊MacBook有譜了?新爆料:有望提前推出

2023/07/08 08:59 文/記者吳佩樺

外傳蘋果準備推出摺疊MacBook。(圖/此為華碩Zenbook 17 Fold OLED)

愈來愈多品牌參戰摺疊手機市場,就連Google也在今年推出Pixel Fold,但蘋果卻毫無動靜,讓不少果粉感到心急,只是一直有消息傳出,蘋果並不打算推出摺疊iPhone,反而期望將重心放在摺疊iPad或摺疊MacBook。

外媒BusinessKorea最新報導,蘋果準備在2026年推出摺疊MacBook,蘋果現在正與螢幕供應商洽談開發,該報導也補充說可能會在2025年先發表,但等到2026年才會正式上市;若該爆料為真,等於比先前傳聞的時間提早亮相。

目前還沒有此款摺疊MacBook的具體規格細節,做為參考的是,2022年曾有一份報告指出,蘋果摺疊MacBook螢幕全展開為20.25吋。

市場上已有品牌搶先推出摺疊筆電,像是聯想、華碩等,以華碩舉例,華碩Zenbook 17 Fold OLED配置17.3吋螢幕,售價129,000元,若蘋果真的在未來推出摺疊MacBook,相信一定會高過這個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手機晶片傳轉台積電!最新登場時間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