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心酸!Threads 衝上中國 App Store 第五名 卻只能下載不能用

2023/07/07 08: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App Store)

「文字版 IG」Threads 上線後,引起各大網友下載嘗鮮,這股熱潮也來到了中國,然而令人心酸的是,中國網友只能下載根本用不了。

外媒《TechCrunch》發現,Threads 上線首日就在中國 App Store 的「社交」分類衝上第五名,僅次於小紅書、微信、QQ 與微博等知名社群平台,代表短時間內的下載數量非常驚人。然而透過 Greatfire.org 網站卻顯示,Threads 的網域在中國依舊是遭到阻擋、無法正常連線,因此用戶即便能下載了,也無法註冊使用。

事實上,同樣的情況也出現於臉書、Instagram 以及推特,這些都是被中國政府禁止使用的社群媒體,卻依舊能在 App Store 下載,中國民眾必須自行尋找翻牆、VPN 程式。不過若像是 Clubhouse 因為討論政治議題短期間內爆紅,觸動當局的敏感神經,就恐直接被從 App Store 下架。

《你可能還想看》

賴清德ㄌㄨㄚˋ進Threads成「政壇最速男」!郭董緊追在後被狂喊爸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