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賴清德ㄌㄨㄚˋ進Threads成「政壇最速男」!郭董緊追在後被狂喊爸爸好

2023/07/06 16:14 文/記者吳佩樺

Meta最新社群平台「Threads」在台上線。(圖/彭博社)

瞄準推特打對台,Meta最新社群平台「Threads」今(6日)在台上線,連動Instagram就能使用,被稱為「文字版IG」,Meta執行長祖克柏還發出蜘蛛人迷因圖,幽默回應「Threads就是在抄襲推特」,Threads開放4小時就湧進500萬人註冊,就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跟上流行加入。

賴清德抓緊年輕話題,今天立刻加入Threads,是台灣首位進駐Threads的政治人物,首篇文喊話「大家午安!這是ㄌㄨㄚˋ測試」,短短一句話在3小時就吸引破770個讚、快270則留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跟上流行,立刻加入Threads。(圖/翻攝Threads)

不少網友對賴清德的火速動作感到驚訝,且配合賴清德大玩「ㄌㄨㄚˋ梗」,笑喊「沒人比你快了ㄌㄨㄚˋ」、「清德兄超快」、「台灣最速男就是ㄌㄨㄚˋ」、「ㄌㄨㄚˋ個男人出現ㄌㄨㄚˋ」。

至於「ㄌㄨㄚˋ」到底是什麼意思?網友推測除了在說天氣很「熱」(台語)之外,可能也是「賴」的台語諧音。

緊追在賴清德之後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Threads的首篇Po文「大家好,我是郭台銘」,讓不少網友急喊「爸爸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出現在Threads。(圖/翻攝Threads)

《你可能還想看》

祖克柏睽違 11 年發文!用「蜘蛛人迷因」認了 Threads 跟推特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