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15全系列模型機台灣首開箱!3傳言證實了

2023/07/07 08:22 文/記者吳佩樺

YouTuber頻道《3c Tim哥生活日常》取得iPhone 15全系列模型機開箱。(圖/翻攝YT)

蘋果新一代iPhone 15系列預計9月發表,先前國外已經曝光過模型機,台灣知名YouTuber頻道《3c Tim哥生活日常》也取得4款iPhone 15系列模型機,堪稱台灣開箱第一人。

3c Tim哥表示,蘋果供應鏈已經在備貨iPhone 15系列,因為蘋果的目標銷量要超過iPhone 14系列,也就是說新機的設計已經定案,往年都要等到8月才會拿到最終版模型機,今年提前到7月就能拿到。

iPhone 15系列一樣是4款。(圖/翻攝YT)

3c Time哥開箱iPhone 15全系列模型機,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螢幕尺寸都維持上代,分6.1吋和6.7吋,不過也因為只是模型機無法開機使用,因此只能一窺外型的變化,證實了一直流傳的三大傳言。

➤ 最終版模型機中證實流傳3大傳言:

第一:iPhone 15系列不分機型全面更改USB-C接孔。

第二:螢幕邊框更窄,機身尺寸有略為縮減、合手度更好,使用iPhone 14系列保護殼會有點鬆,尤其iPhone 15 Pro系列更為明顯,意味前後代保護殼不能通用。

第三:蘋果用了16年的切換式靜音鍵首度在iPhone 15 Pro系列系列上移除,改為自定義按鈕。

iPhone 15全系列改USB-C接孔。(圖/翻攝YT)

因為螢幕邊框更窄,新一代的機身尺寸有略為縮減、合手度更好。(圖/翻攝YT)

iPhone 15 Pro系列取消切換式靜音鍵。(圖/翻攝YT)

《你可能還想看》

徹底拒絕蘋果稅!Spotify公告全面取消App Store內購訂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