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徹底拒絕蘋果稅!Spotify公告全面取消App Store內購訂閱

2023/07/06 09:40 文/記者吳佩樺

Spotify全面拒絕蘋果稅。(圖/路透社)

Spotify向來不滿30%的「蘋果稅」抽成,早從2016年開始就移除透過App Store的內支付系統來訂閱Premium新會員,不過那些已經訂閱的舊用戶不受影響,Spotify現在宣布全面取消。

Spotify已經向這些用戶發送通知,若是透過蘋果的App內支付系統訂閱Premium,現在已經終止,之後須更改為直接訂閱。

官方也建議三步驟:使用Apple取消Spotify、等待方案到期轉為免費、再透過Spotity網站重新訂閱。

Spotify通知用戶不再提供App Store內購訂閱。(圖/官網)

目前Spotify在台灣提供個人、雙人、家庭、學生4種收費方案,每月費用分別為149、198、268、75元。

事實上,蘋果的30%抽成一直飽受批評,在全球多國也面臨審查,從2022年3月開始,蘋果已允許部分App可繞過內購機制,像是Netflix能將用戶引導到外部網站付費訂閱。

《你可能還想看》

「文字版IG」Threads 今日上線!實測 3 大特色一次看 推特最大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