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祖克柏睽違 11 年發文!用「蜘蛛人迷因」認了 Threads 跟推特一樣

2023/07/06 14: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Meta 全新社群平台 Threads 今日(6)上線,好比文字版本的 Instagram,要與推特(Twitter)一較高下。為此 Meta 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罕見啟用 11 年沒發文的推特帳號,以一張梗圖幽默地回應 Threads 跟推特的相似度。

祖克柏上一次於於推特發文,已經是 2012 年 1 月 19 日,今日他再度起用帳號,貼出著名的「蜘蛛人迷因圖」,沒有多加任何註解,似乎就是自嘲 Threads、推特兩者之間的相似度與定位,都是以文字為核心的社群平台。上傳 5 個小時候,該則貼文已獲得超過 766.9 萬次查看。

不只是商業上的競爭,祖克柏最近槓上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兩人在社群媒體頻頻放話、邀約「鐵籠格鬥」,並且放上各種武術的訓練畫面,無論商場還是拳腳功夫,較勁意味濃厚。

「蜘蛛人迷因圖」是出自於 1967 年的動畫,一名是由盜賊假冒蜘蛛人,恰好撞見真正的蜘蛛人,兩人互相指向對方,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蜘蛛人,該迷因亦多次被索尼影業用於最新的蜘蛛人電影。

《你可能還想看》

 曾經比 Threads 更紅!盤點 2 款你可能忘記的「爆紅社群」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