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電腦版迎 3 大新功能!游標「滑過去」就能聊天、打電話

2023/07/06 11: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LINE 今日(6)宣布替電腦版新增 3 項新功能,能快速封鎖、檢舉陌生群組邀請,並優化電腦版本的個人檔案介面,也新增聊天用的快速選單。

近年常出現的詐騙群組邀請,用戶將能一鍵封鎖加檢舉!以前要分成兩步驟,未來在點選「封鎖」後,就會接著跳出回報畫面,讓用戶選擇是否進行檢舉,加速官方清掃非法帳號!

若想跟群組內的特定用戶一對一傳訊息、打電話,以前需要點擊頭像,現在更新後,只需要將滑鼠游標滑過去就會跳出「快速選單」,得以一鍵開始聊天、打電話或是視訊。更新後 LINE 電腦版的「個人封面」將改為滿版顯示,支援影片封面與背景音樂播放,也會一併顯示朋友生日資訊。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要體驗上述新功能需更新至 LINE 8.0 版本,目前 Windows 版本已在 6 月 29 日上線,至於 Mac 也在 7 月 3 日上線。若 LINE 未自動更新,用戶得以在「設定」-「關於 LINE」檢查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你發現了嗎?手機版 LINE App 邊聊天、邊調整貼圖順序「1步驟」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