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發現了嗎?手機版 LINE App 邊聊天、邊調整貼圖順序「1步驟」上手

2023/07/04 19: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緊跟時事的LINE貼圖,不斷推陳出新,不論是免費限時下載或花錢購買的各式療癒可愛貼圖,只要是最新下載的貼圖,就會出現在貼圖鍵盤的最左側,不過隨著時間久而久之,邊下載最新貼圖的同時,也讓一些早前下載或購買的貼圖順序,一再地被推到最後面,有時突然想在LINE聊天室傳張之前很喜歡的貼圖,甚至可能還得滑手機滑很久才找得到。

其實,LINE貼圖順序的調整方式,除了過往傳統手動方式,從「設定」選單,進入「貼圖」再去作貼圖先後出現的順序作搬移之外,只要手機的LINE App,已升級至v12.14.0版本以上,就可以直接在聊天室裡頭,一邊聊天、一邊瞬間調整貼圖順序,且僅需一個手勢動作,就能完成,讓你傳LINE貼圖(查找)也能更省時又有效率。

針對LINE貼圖調整順序的「快捷」方式,對此,LINE於官方部落格分享表示,手機LINE App版本在升級至 v12.14.0版本以上,即可透過快捷手勢指令,在聊天室一鍵左右拖曳喜愛貼圖出現的先後順序。

LINE更新至v12.14.0版本以上,就能更即時地用「一指拖曳」調整貼圖順序。(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路徑步驟為:打開LINE App,點選任一聊天室之後,在訊息框欄位點選貼圖鍵盤,接著在喜愛的貼圖處用手勢指令「長按+左右拖曳」,即可一鍵快速調整喜愛貼圖出現的先後順序。另,「長按+左右拖曳」的手勢,也可用於調整表情貼的順序。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貼圖有「收藏」新功能!用願望清單管理喜愛貼圖3步驟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