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用戶三大調查出爐:最愛瀏覽器、系統、手機品牌一次看

2023/07/08 14:19 文/記者吳佩樺

第三方安卓應用商店Uptodown統計旗下1.32億用戶,整理出一些數據,包括安卓用戶最常使用的瀏覽器、系統,以及手機品牌。

數據揭曉,安卓用戶最常使用的瀏覽器是Google Chrome,使用率高達85.5%,比去年微幅成長2%,三星瀏覽器居於第二,有3.7%的安卓用戶會使用,Opera以1.74%排名第三。剩下的則是其他瀏覽器均分。

雖然蘋果Safari在整體手機市場是排名老二的瀏覽器,但在安卓手機上幾乎沒人使用,似乎也是很正常的事。

另外,多達20.89%的安卓設備還在運行舊系統Android 11,其次才是Android 13(17.23%),以及 Android 12 (12.95%)、Android 10 (12.34%) 和 Android 9 (8.14%)

安卓用戶最喜歡的手機品牌,第一名是三星,在安卓市場擁有高達31.51%市占,其他依序是小米、華為、OPPO、vivo。

《你可能還想看》

用5G影響手機續航?安卓旗艦晶片實測比一比:這兩款最耗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