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多可萬人參加!LINE社群推「Live talk」語音即時對話新功能

2023/07/04 16:20 文/記者吳佩樺

LINE社群宣布推出「Live talk」新功能。(圖/LINE)

LINE社群宣布推出「Live talk」新功能,在LINE社群除了傳送文字訊息外,也能通過語音的方式與成員們進行即時對話。

如果想使用該功能,LINE版本建議更新至13.8.0以上,LINE版本13.7.0此功能顯示為「Live聊天」,與Live talk為相同功能。官方也說,本功能自即日起將採分批更新方式推出,若用戶的社群聊天室符合Live talk建立資格但未出現該功能,請稍等待並確認LINE版本是否已更新。

LINE表示,只有社群管理員及共同管理員擁有權限開始Live talk,社群內達10人以上的聊天室即可分別使用Live talk(子社群聊天室也可以個別使用Live talk功能),最多可供1萬人參加,包含主持人在內最多可設定100位發言者。

另社群內的成員都能參加Live talk,社群成員以外的用戶也能以聽眾身分參加,但限制社群成員才能在Live talk內發言或送出回應。另外,僅社群管理員、該Live talk的主持人及共同主持人有權限結束Live talk。 Live talk可使用的時間上限為48小時,超過48小時會自動結束。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AI 新功能登場!30 張「專業棚拍」寫實美照一鍵就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