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AI 新功能登場!30 張「專業棚拍」寫實美照一鍵就搞定

2023/07/03 16: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提供)

想要一張美美又專業的大頭貼?不需要求助他人,找 AI 一鍵就搞定!繼先前的「AI自拍」,LINE 再度推出新功能「AI 肖像」,主打更專業的攝影棚拍效果,這次的風格會更加擬真。

全新的「AI 肖像」透過 LINE 個人檔案裡的「個人檔案工作室」即可啟用,需上傳 10 至 20 張個人照片,就能獲得 30 張不同姿勢、風格的半身大頭照。LINE 強調,「AI 肖像」風格是走寫實派,彷彿出自攝影師之手,且畫質更高。而先前的「AI自拍」生成的風格相對夢幻、藝術。

該功能一共提供 2 種價位,同樣都是 30 張照片,用戶得以選擇等待 24 小時內生成,需要 170 枚 LINE 代幣,若想要快速生成則是 340 枚 LINE 代幣。手機 LINE 版本需要升級至 13.9.0(含)以上,且暫時僅提供女性圖片,預計在本月稍晚提供男性圖片生成服務。

(圖/LINE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AI自拍新功能上線!一次生成100張人像、收費方式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