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貼圖有「收藏」新功能!用願望清單管理喜愛貼圖3步驟學起來

2023/05/28 19: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LINE 貼圖小舖各式各樣風格的貼圖作品,不斷推陳出新上架,在逛貼圖小舖每當看到喜歡感興趣的貼圖時,相信有不少人都會有想先收藏起來,等之後到點數存夠、或是有貼圖回饋活動時再下單的念頭!不過,往往後來要出手買一波時,要在茫茫圖海中找到印象中曾經喜歡的那組貼圖時,通常又會忘了是哪些?

對此,LINE 貼圖小舖在近期已新增一項「願望清單」功能,讓用戶可以把喜愛感興趣的貼圖先手刀收藏起來,之後從願望清單頁面,就能一目了然查看曾被收藏的貼圖、表情貼,隨時都可進行貼圖、表情貼的購買。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LINE貼圖小舖新增的「願望清單」便利功能,適用於LINE App手機版更新至13.5.0版本以上。開啟LINE App,從主頁點選「貼圖小舖」後,於任一組貼圖、表情貼的購買頁面,可以看到最左邊多了一個「愛心」的按鈕,點擊愛心,即可一鍵將喜愛的貼圖或表情貼加到願望清單中。

接著,滑到頁面的最底端,即可看到「願望清單」的區塊,點選「顯示更多」,即可看到所有被收藏的貼圖、表情貼。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需注意的是,在貼圖小舖的「願望清單」頁面中,當再次把愛心按鈕點擊成灰色愛心,則可刪除該組貼圖或表情貼;若在未離開頁面的狀態下,可再次點擊愛心加回該組貼圖或表情貼,且不影響原先在願望清單中的排序。

若在移除某組貼圖或表情貼的情形下離開願望清單頁面,該組貼圖或表情貼將被完全移除;若欲將該組貼圖或表情貼加回願望清單,需重新至貼圖小舖搜尋並加回。

另,願望清單中的列表,若該組貼圖、表情圖已被購買時,該選項也不會被願望清單中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