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Pro 實機現蹤!至少 4 個地方與前代不一樣

2023/07/04 11: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新產品再度外流!有一名 Reddit 網友聲稱,從 Google 開發團隊手上獲得一台尚未發表的旗艦 Pixel 8 Pro 測試機。對比前代,至少有 4 個地方不一樣,暗示 Google 可能有的規格升級。

該名網友不僅秀出正反兩面的樣貌,還開啟工程模式展示了硬體規格,背面有一張貼紙寫著「Zuma」,與 Google Tensor G3 晶片傳出的開發代號相同,此外搭載 12GB 來自於三星的 LPDDR5 RAM 記憶體,以及 128GB 儲存空間。

Pixel 8 Pro 正面改用「平面螢幕」,不再於兩側有曲面弧度。背蓋疑似用上了霧面玻璃,而非 Pixel 7 系列的亮面材質,得以有更好的觸感與防指紋效果,然而亦有網友認為,可能只是保護殼,還無法確定實際材質。

(圖/翻攝droid-life)

外媒《9to5google》則指出,從流出的 Pixel 8 Pro 照片來看,鏡頭模組比 Pixel 7 Pro 佔據更大空間,或許暗示了感光元件的升級,現在三顆鏡頭共有同一組切割區塊,最右側的是正方形的潛望式鏡頭。根據先前消息,Pixel 8 Pro 會改用三星的 ISOCELL GN2 廣角鏡頭、Sony IMX787 超廣角鏡頭,加大感光元件面積,更有利於低光拍攝。

最後,於鏡頭右側的閃光燈下方,多了一顆神秘的銀色感測器,疑似為全新的「紅外線溫度感測器」,具體用法仍不得而知。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值得期待?三大「有感升級」浮出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