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值得期待?三大「有感升級」浮出檯面

2023/06/19 13: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新一代 Pixel 8 旗艦系列手機,谷粉準備好了嗎?相比去年度的 Pixel 7,據傳 Google 瞄準處理器、相機以及螢幕等 3 大領域,帶來明顯的規格升級。

外媒《Android Authority》爆料,全新 Pixel 8 與 Pixel 8 Pro 將採用 Google 的 Tensor G3 晶片,首次搭載九核心架構且將支援「光線追蹤」,使遊戲畫面表現更加出色,軟體的運行速度也會受惠於 UFS4.0 快閃記憶體有所升級,效能預計將追上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另外,兩款新機也會用上三星的 ISOCELL GN2 廣角鏡頭,提升 35% 進光量以及支援交錯式 HDR(staggered HDR),不僅夜拍進一步強化,還能有更快的拍照速度,降低照片模糊的可能性。而高階機款的 Pixel 8 Pro 還會獨家配有 Sony IMX787 超廣角鏡頭,擁有 0.49 倍的廣闊視角,還增加感光元件面積,更有利於低光拍攝。

螢幕部分 Google 會略為縮減尺寸,Pixel 8 變成 6.17 吋,Pixel 8 Pro 則為 6.7 吋,這一次兩者都會擁有 120Hz 螢幕刷新率,且改為全平面螢幕,不再有曲面角度,機身的圓角變得更圓潤,有助於提升握持手感,亮度將一舉來到 1400(Pixel 8)/1600 (Pixel 8 Pro)。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尺寸真的縮水了?傳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機身外觀迎3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