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AI自拍新功能上線!一次生成100張人像、收費方式公開

2023/06/02 14:35 文/記者吳佩樺

LINE推出AI自拍新功能。(圖/LINE)

生成式AI成為熱門話題,LINE也宣布推出AI自拍功能,不過並非免費使用!

LINE上線「AI自拍」功能,透過AI技術可將用戶上傳的照片,自動生成多樣風格的AI人像圖片。不用額外下載App,在LINE中進入個人檔案,點選「個人檔案工作室」就能使用該功能。

LINE AI自拍提供兩種價位方案,包括24小時內生成100張AI人像圖片,收費130枚 LINE代幣,以及數分鐘內完成,但須付出260枚 LINE代幣,自由3C科技頻道實測約花費7分鐘左右。LINE代幣計算方式,50枚需以台幣33元購入、100枚則台幣70元不等。

(圖/LINE)

操作步驟也不難,必須先上傳自己的10到20張臉部照片,選擇方案後系統便開始處理,完成的100張AI人像圖片會有基本、夢幻、藝術、典雅、時尚5種風格,可設為LINE個人圖片,也能下載自由運用,下載期限為1年。

LINE也說,這項功能運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技術,即使用戶上傳了同一張照片,每次生成的結果都會不一樣。

AI自拍」步驟詳解:

1:在LINE主頁點選個人檔案。

2:點選「Profile Studio」(個人檔案工作室),選擇「AI 自拍」。

3:依照指示挑選10到20張臉部照片。

4:選擇價位方案,生成效率各有不同。

5:人像圖片生成完畢後,用戶將收到通知。人像圖片可以設成 LINE 個人圖片,或是下載為圖檔自由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貼圖有「收藏」新功能!用願望清單管理喜愛貼圖3步驟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