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比前代提升?傳 Google Pixel 8 新旗艦雙機電池規格曝光

2023/07/02 10:29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今年下半年將推出新一代旗艦雙機 Pixel 8系列。(圖/美聯社)

Google 預計在今年秋季發表的新一代旗艦雙機 Pixel 8 系列,最新消息傳出電池續航力將有望比前代要更為優異,此外,在有線充電方面也有望迎來一波小幅升級。

據外媒 Android Authotity 獨家爆料稱,取得來自知情人士提供的情報,Google 新旗艦兩款機型 Pixel 8 與 Pixel 8 Pro 的電池續航性能,受惠於配置電池容量規格比前代微幅加大的情況下,整體的續航性能表現將比前代有明顯的提升。

據悉,標準版雙鏡頭的 Pixl 8 將採用4,485mAh電池,相比去年前代Pixel 7內建的 4,270mAh電池,微幅增大215mAh。另,頂規版三鏡頭的Pixl 8 Pro 則傳出將搭載 4,950mAh 電池,略微比前代Pixel 7 Pro的 4,926mAh,多了24mAh。儘管電池容量提升幅度並不大,外媒推估認為在搭載新一代Tensor G3 晶片的前提下,仍有助於為手機帶來整體續航力的有感提升。

傳Google Pixel 8 新旗艦雙機電池容量將比前代略微提升。(圖翻攝Android Authority )

另,在有線充電的規格,也略有一波小變動。外媒稱 Pixl 8 將提升為支援24W有線(前代為20W);Pixel 8 Pro 則升級為支援27W有線充電(前代為23W)。

至於無線充電規格部份,就目前所掌握的情報,推估今年新旗艦 Pixel 8 仍維持與去年前代一致的配置、沒有任何的變動,亦即Pixel 8 支援20W無線充電、Pixel 8 Pro 則支援23W無線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