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克邦販售中國紅魔8 Pro爭議未休!受害者求退款被拒、官網商品全清空

2023/07/01 14:04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發現米克邦官網商品全都清空下架了。(圖/翻攝官網)

3C代理商米克邦因在台疑似違法販售中國「紅魔8 Pro台灣版」電競手機,引起極大爭議,至今仍有許多消費者尚未收到退款,或拿到業者宣稱的「跨境直送」手機,不少受害者求助無門。

該風波爭議未休,近日,還有許多受害者表示,想跟米克邦確認退款入帳的時間,不料卻只能收到「消費者申訴導致目前公司帳戶已被主管機關凍結,故目前無法進行退款流程,團隊已進行確認處理並全力配合與主管機關的調查」的罐頭訊息回應,再度引起眾怒。

稍早又有網友發現,米克邦官網的商品全部清空下架,更讓受害者感到憂心,怕退款石沈大海。不過明明爭議未了,「紅魔台灣」臉書粉絲團卻又在6月28日再度開放非合法的第5波「跨境直送」,也讓受害者批評米克邦玩兩面手法以及只會用拖延戰術。

NCC日前則發出聲明,有關伊瑪格科技有限公司(米客邦)於網路募資平臺flyingV募資預售的「紅魔8 Pro電競手機」,該手機未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驗核准,該會已蒐集相關事證,將依法裁罰,最高可罰百萬。

《你可能還想看》

紅魔8 Pro 電競手機撥打電話顯示「中國台灣」!NCC:最高罰百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