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4萬的果粉信仰!蘋果vision Pro竟有18K金版、全球限量24台

2023/07/01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vision Pro Caviar Edition訂製版,總共採用1.5公斤的18K金。(圖/Caviar)

蘋果在上月的WWDC 2023發表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要價3,499美元,逾台幣10萬元,如果覺得還不夠豪華的話,還有18K金版本可買。

過去以打造K金、鑽石iPhone手機殼聞名的Caviar奢華品牌,這次推出vision Pro Caviar Edition訂製版,總共採用1.5公斤的18K金,頭戴處由高級皮革包覆,設計靈感是來自Tom Ford墨鏡和Gucci滑雪護目鏡,與原本相比,Caviar訂製版在螢幕外層又多加了一層K金眼罩,整體設計雖然氣派,但戴起來想必也不會輕。

vision Pro Caviar Edition訂製版多加了一層K金眼罩。(圖/Caviar)

機身以高級皮革包覆。(圖/Caviar)

這台超奢華的vision Pro,全球只有24台,價格39,900美元,約台幣124萬元,2024年秋季才會接受訂購。蘋果原版的vision Pro則是2024年初上市,美國率先登場,後續擴及其他國家。

官網介紹,2022年4月,Caviar已經分家為Caviar Russia 和 Caviar International兩個獨立公司,屬不同經營者,Caviar International總部在杜拜,跟Caviar Russia已無關係,上述新品也是Caviar International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限量 400 台!Google「嘻哈紀念版」Pixel Fold 摺疊手機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