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限量 400 台!Google「嘻哈紀念版」Pixel Fold 摺疊手機亮相

2023/06/30 08: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為了紀念嘻哈(Hip Hop)誕生 50 周年,Google 無預警發布一款全球限量 400 台的 Pixel Fold 摺疊手機,寄送給相關的專業人士例如 Nestor Pool、Jay Ybarra以及 Courtney Hill,而他們在網路上的開箱也引來粉絲關注。

根據 Nestor Pool 與 Courtney Hill 拍攝的開箱影片得以看到,Google 寄送用了一個手提箱,連同 Pixel Fold 摺疊手機,還有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Pixel Buds Pro 無線耳機,以及一條由 Simone I. Smith 製作印有「It’s all G」的金項鍊、5 張黑膠唱片,若將手提箱上方的東西都拿開,底部更是一台黑膠唱片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stor Pool(@nestorpool)分享的貼文

特殊版本的 Pixel Fold 採用黑曜石配色,並於相機模組與側邊加入金色金屬,亮點是在主鏡頭旁邊,留有一塊位置放了「Hip Hop 50」的特殊紀念圖示。

沒能入手限量版 Pixel Fold 沒關係,Google 悄悄地替嘻哈粉絲準備驚喜,只要 Google 輸入「嘻哈」或「Hip Hop」,會在說明欄上方出現一個會跳動的收音機動畫,點擊將能體驗限時的嘻哈 DJ 小遊戲。

《你可能還想看》

Uber Eats 明起外送訂單加收「服務費」!最多 4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